有点甜

bad ending.

后浪观影01

看文需知:

  不拆cp,因为我很喜欢任天真&孙头头

  观影人员均为剧中与孙头头多少有交集的人

时间线:

  头头被宋灵兰赶下山时

  

正文开始↓

  

  孙头头眼眶含泪的看着任新正,说的话语都带着委屈:“别赶我走!”可任新正只是淡淡的对她说了句:“下山吧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就在这时,众人眼前一黑,再次睁眼竟然到了一个类似于电影院的地方,任天真也好端端的站在那里,宋灵兰赶忙过去看有没有事,把脉一瞧,好了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这时出现了一个机械女声:“欢迎大家来到观影空间,请大家不要惊慌,找到自己的地方落座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等众人一一坐下后,孙头头发现为什么她在萌萌和天真的中间啊喂,正苦恼着大屏幕上出现了视频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【程少商个人向丨悲凉才是她的人物底色】 

  

  

  【她只愿翱翔天地,却被权势困在一方小院】

  【我的命苦嫋嫋😭】

  【她最可怜的点就在于没人觉得她可怜】

  【她是一个从始至终的悲剧】

  【她的爱情与她追求的自由是冲突的​】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唉,头头上面怎么是你?”田星星看着屏幕上熟悉的脸庞,说出了很多人的疑惑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我也不清楚啊!”孙头头一脸懵逼,而且怎么感觉屏幕中的她举手投足都是悲凉,和她一点都不像,更不可能是她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这是孙头头的前世,本次观影的主角便是她。”机械女声有一次出现,众人心中讶异,第二个视频出现在了屏幕上。

  

  【“我想做大唐的公主,真正的公主”【李乐嫣|台词向】 
 

  

  【心系百姓,才是真公主】

  【我柔弱又坚强的小乐嫣】

  【公主享天下之富贵,就要尽天下之职责】

  【有家才有国,万千小家方可组成国】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头哥你前世竟然还是公主!”彭十堰侧过身朝孙头头比了个赞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我想做大唐的公主,真正的公主,享天下之福,为百姓奔波,是一位公主的职责所在,头头的前世流浪在民间,体会了民间的人情冷暖,也明白了自己的使命。”任新正做出了评价。

  

——

咔,下一章见~

评论(52)

热度(226)

  1.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